琉璃心博物馆

入戏太深

玛丽苏处刑现场_霹雳篇

@一个放飞自我内心的地方 

谢谢你给我勇气!

名字:刀无霜  
 主题意象: 红梅
   “寒相催。暖相催。催了开时催谢时。丁宁花放迟。
   角声吹。笛声吹。吹了南枝吹北枝。明朝成雪飞。”
   ——宋·刘克庄《惜梅》

组织门派:天下封刀
 根据地:神武峰,寻幽小筑,啸龙居
 父亲:刀无极 (炽焰赤麟)
 母亲:真梦如嫣
 兄弟:刀无形(大哥) 刀无我(二哥,孪生兄妹) 刀无心(表弟) 
 其他:玉秋风(儿时玩伴)
 兵器:霜潮 (直身环首横刀)、 雪音(藏在靴筒中的薄刃短刀)
 特殊能力:刀龙之眼 (不完全状态。每次使用过后会进入短暂疯癫状态。倘若使用次数过多,则会有彻底精神错乱的危险。)
   

  天下封刀主席刀无极的爱女,二少主刀无我的胞妹,不过数年便在一场大病之后夭折。——当然,这只是对外的说法。实际上,是炽焰赤麟对她的武学天赋产生兴趣,将她秘密软禁在天下封刀一处无人问津的院落中亲自教导。察觉不对劲的她假意顺从,暗地里寻找各种机会离开。

  时间流逝,她的存在越来越难以隐瞒。仿佛是身份重见天日的代价,二少主刀无我意外死于啸日猋之手,引得天下封刀现世缉凶。上古枭雄罗喉复生的消息也传遍苦境武林,她的命运也随之变得飘摇不定。

评论(3)
热度(11)

© 琉璃心博物馆 | Powered by LOFTER